当前位置: 首页  >>  合作交流  >>  正文

合作交流 COOPERATION AND EXCHANGE

合作共建单位COOPERATION TO BUILD UNITS

合作交流

池塘养殖病害综合防治技术方向

发布:黎洁时间:2021-11-18阅读量:

11月17日,大冶市人大副主任柯青松一行来校推进“乡村振兴荆楚行”活动。水产学院党委书记向晋文、院长张永安、大冶市农业农村局、市水产服务中心负责人等参加交流活动。

向晋文回顾了2021年在黄石市大冶市围绕“科技、人才支撑乡村振兴”主题开展“乡村振兴荆楚行”活动的情况,介绍了下一阶段工作安排。柯青松结合大冶市水产产业发展规划,详细介绍了大冶市水产产业链建设实施方案。

双方结合大冶市水产产业键建设,就建设思路与发展目标进行探讨,围绕培育和保护渔业种业、推进鱼池提档升级、规范湖库生态养殖、推动稻渔生态种养、推广新型养殖模式与技术、推进水产品深加工、实现渔业融合发展、培育区域水产品牌等内容开展深入交流。

双方就编制大冶市水产产业发展规划、建设现代渔业养殖示范园区、推广水产养殖新技术等内容达成合作意向。